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庞佑成带队调研巩固脱贫成果考核评估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4     点击数: 人次

11月13日,县委书记庞佑成带队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成果考核评估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淙城街道黄泥沟村,庞佑成深入脱贫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脱贫户近期生产生活状况,查看帮扶手册、住房保障及饮水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

庞佑成要求,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关注脱贫户就业、产业发展情况,在村集体经济发展过程中,要对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做到档案资料完善、政策措施落细落实,结合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夯实基础。

庞佑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落实好帮扶措施,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沟通、多走访,用足用活政策,积极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脱贫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庞佑成还前往开江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进行调研。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安全底线、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拧紧责任链条,从严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各个环节不出问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将上级要求和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县领导牟砚、陈朝毅、杨黎陪同调研或参加疫情防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