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看开江

“田城旗兵”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达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数: 人次

11月3日,一场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在普安镇宝塔社区举行,开江县“田城旗兵”宣讲团成员周天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贴近群众生产生活,以院坝会的形式为当地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开江县“田城旗兵”宣讲小分队的成员通过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采取分众式、互动式、嵌入式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全面系统的解读。

“听完今天的宣讲,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当地群众赵长洪向记者说道。

在宝塔社区、淙城街道橄榄社区、西城小学等地,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田城旗兵”宣讲小分队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解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以及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

教师廖江玲告诉记者:“听了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教师,我将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用结合,为开江教育添砖加瓦。”

在普安镇工业园区内,“田城旗兵”宣讲团成员为引导企业广大党员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企业生产一线。

四川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总监陈天梅说:“听完宣讲,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接下来,我们要坚持科创引领技术,努力打响品牌,远销海外。”

随着宣讲活动的持续开展,宣讲团积极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格局,面面授、屏屏传,为全县群众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基层党员和群众心中,激发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开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学海表示,“近段时间以来,开江县组织‘田城旗兵’小分队深入学校、社区、企业等地陆续开展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力度,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田城旗兵”是开江县积极探索创新理论引领和传播模式着力打造的一支高举思想旗帜、弘扬主流价值、引领社会风尚、富有创新活力的高素质理论宣讲队伍。截至目前,开江县组建县委宣讲团11个,组织各类宣讲队伍56支,发动基层理论宣讲员746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68场次,受众5000余人;文艺宣传10余场次;社会宣传1万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