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2022年第5次会议暨在谈项目“一月一促进”工作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人次

11月17日,开江县召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2022年第5次会议暨在谈项目“一月一促进”工作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袁静,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庞佑成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和动力源,是推动开江高速高质发展的必由之路。全县上下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在招商重点、要素保障、项目落地上下功夫,切实把良好的发展势头巩固好、保持住,以更大力度、更大改变实现更好效果。

庞佑成要求,要坚持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切实发挥驻点招商“前沿阵地”优势作用,深入研究驻点招商范围内的行业发展动态和重点企业,进行产业招商、精准招商,并全力做好达州东部经开区“产业链”招商文章。要强力推进“僵尸企业”处置、闲置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工作,切实为开江产业发展腾出空间。要及早谋划好今年12月和明年一季度的招商工作,把推进和服务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不遗余力,不折不扣,全力推进招商项目落地投产,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张贤波、柏云双、牟砚、万书麟、张永红、朱彬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