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专题调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人次

11月17日晚,开江县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文章指出,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和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切实落实“四早”要求,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不断提高防控精准性、针对性、有效性,坚决守住不发生社会面疫情的底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李文章强调,要快速反应,全面激活应急指挥体系,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制度,科学精准把握政策,切实做好闻疫而动、听令而行。要做好交通卡口管控,强化重点地区来开返开人员查验,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切实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要持续加强医疗机构、学校、敬老院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推行“防疫泡泡”模式,坚决防止院内感染、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强化四方责任落实,定期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核酸采样场所、集中隔离场所、救治设备和房间备用等情况和能力建设,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张贤波、楚峰、万书麟、陆世斌、张永红、熊安、杨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