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数: 人次

11月23日上午,开江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的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21年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和2022年环境状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开江县2022年1-9月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22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审议通过了《开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办法(草案)》、《开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办法(草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马林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新任命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其余三位同志不在本次常委会上进行宣誓,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会后适时组织宪法宣誓)

会议决定:

免去:

刘仲林同志的开江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蒋铁军同志的开江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会议决定:

任命:

蒋铁军同志为开江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吴婷婷同志为开江县人民法院审判员。

刘瑾同志为开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王高芳同志为开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县领导刘梅、杨元辉、陈朝毅、刘茂堃出席会议,张贤波、王平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