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省专家组检查评定开江金山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数: 人次

11月23日,开江金山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省检情况通报会在锦华酒店6楼会议室召开,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省专家组点评检查情况。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主任侯顶主持通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省专家组一行先后前往金山景区游客中心 、爱情门 、黄金包 、时光浮岛、红色文化陈列馆、宝泉塔、藕花深处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基础设施、业态布置、景区运营等情况。

会上,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金山景区的创建工作,认为景区在各项基础服务设施、景点打造等方面认真对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决心大、力度强、速度快、效果好。专家组对开江金山景区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做到精细化管理,注重细节管理。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树立学习意识,多走出去学习,拓宽视野,提升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管理人员队伍。

李文章表示,此次检查评定,既是对金山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一次全面体检把脉,也是一次有力的指导促进。我县将以此次检查评定为契机,对标整改,查漏补缺,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和最优的质量,切实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整改到位,把提出的建议一条一条落到实处,着力在提升理念、更新观念、强化管理、创新体制、加强宣传营销等方面下功夫,努力让开江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综合管理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杨黎、蒋朝均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和通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