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农业园区导视系统、数字农业、鱼型建筑内部布展设计方案讨论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数: 人次

11月24日,开江县农业园区导视系统、数字农业、鱼型建筑内部布展设计方案讨论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先如主持会议。

庞佑成要求,要把园区建设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牵引性工程,在设计上要以产业为主体,结合开江实际,打造具有知名度的开江品牌,要坚持多元化发展,兼顾休闲旅游、研学等多种业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县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各种因素,科学谋划,加快推进产业园各项工作。设计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提高设计的科学性、可行性,为国家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建筑设计单位作了设计汇报。

县领导陆世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