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栏

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9     点击数: 人次

11月28日上午,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庞佑成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采取更为科学精准、坚决果断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

庞佑成强调,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要以应对更为复杂的规模性疫情来强化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扎实细致抓好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工作,根据核酸筛查情况,精准调整管控措施,切实把流调做实、把轨迹查清,坚决防止漏管失控。要认真总结疫情处置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健全工作机制,理清工作流程,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精准性。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齐心协力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县领导张贤波、楚峰、牟砚、王平、万书麟、陆世斌、熊安、杨黎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刘茂堃、张永红在任市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