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文章带队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数: 人次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率队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建设发展理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成果。

李文章先后前往东城粮站至桂花街36米道路、南环线至龙门街新建市政道路、清河坊商贸中心、怡和盛景一期、开街、滨水景观、景观大道等地,实地调研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等情况。

李文章指出,推进城区提质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部门要结合开江实际,科学合理做好规划设计,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功能配套,稳步推进城市更新,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以交通路网建设为重点,推动交通路网、产业布局、城市业态有机融合、协调发展;要不断提高城市绿化水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着力打造田城开江。

李文章强调,抓文明城市建设,就是抓城市全面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终目的是让民众生活得更加暖心、更加幸福。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基础设施、强化精细管理、构建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加快建设更有温度、更人性化的暖心之城。要扎实开展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实实在在抓整改,从点滴小事出发,科学制定计划、不断优化方案,高效率推进相关整改工作,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县领导柏云双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