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人民政府与中建材玻璃新材料研究总院光电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数: 人次

11月29日,开江县人民政府与中建材玻璃新材料研究总院光电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徽省蚌埠市举行。县委书记庞佑成,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寿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庞佑成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建材玻璃新材料研究总院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此次签约光电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基于共同理念和共同发展目标开展的一次深度合作。希望中建材玻璃新材料研究总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的同时,能将更多先进技术、管理经验、人才资金等带到开江。开江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积极为企业提供最高效、最便捷、最暖心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建成。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彭寿表示,开江县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发展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越,从前期考察交流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开江县委、县政府对企业的厚爱与支持,相信中建材玻璃新材料研究总院在开江能够实现更大发展。企业将与县委、县政府相向而行,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争取尽快投产达效,以优良的业绩为开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签署仪式上,开江县政府副县长胡赟与中建材玻璃新材料研究总院副院长江龙跃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县领导楚峰参加考察招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