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甘棠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来源:甘棠镇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数: 人次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甘棠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干部群众结合自身实际和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甘棠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仅是农民群众的深切期盼,也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走进甘棠镇马号村看到,今年新安装的LED路灯成为了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不仅照亮了村里的道路,更点亮了村民的幸福生活。

除了持续改善乡村人居环境,甘棠镇还把道路畅通作为促进产业兴旺、助推乡村振兴的必要条件。甘棠镇眼下正在扩建的产业环线,路基工程已基本完成,接下来将铺设水稳层。该环线建成后,将带动6个村(社区)稻渔、稻鸭及中草药产业的发展,解决沿线各村的生产运输和群众出行问题。

甘棠镇始终聚焦农业农村工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道路围绕产业布局、产业围绕道路发展的思路,积极整合项目,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不断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全力描绘乡村振兴甘棠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