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开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3年度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的公告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数: 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县乡两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川委办〔2021〕26号)文件精神,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切、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政府兴办民生实事更加科学、更富有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感,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征集2023年度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建议意见。现就公开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2022年12月31日截止。

二、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民生实事征集既注重全局性又兼顾可行性和普惠性,充分考虑群众需求和现实财力,重点选取能够反映大多数群众的需求和意愿,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广泛的受益面的事项。

三、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公共教育、医疗卫生、科技文化、生态环境、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劳动保障、公共安全、交通出行、便民服务、养老服务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既可以是工程项目,也可以是政策性保障措施建议意见。

四、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网络征集、电子邮件、信函邮递的形式提出。

开江发布征集邮箱:645987310@qq.com

热线电话:0818-8239177

通信地址:开江县人民政府(淙城街9号)

县政府门户网征集邮箱:3131754558@qq.com

热线电话:0818-8226839

通信地址:开江县政府办406室


附件:民意征集意见表.docx



开江县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