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岭镇: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理论学习“主力军”

来源:长岭镇     发布日期:2022-11-29     点击数: 人次

​(一)自上而下抓学习。镇党委班子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召开党委会等方式,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2次、中心组学习2次、党委专题研讨会1次,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各村(社区)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院坝会等载体,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开展集中学习20余次、小组讨论50余场,切实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分类分层抓学习。根据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组织21名青年干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1次、20余个站所(部室)开展专题学习研讨12场、各村(社区)120余名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9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切切实实干工作,以学习促落实,形成深入持久的学习贯彻热潮。

(三)纵横结合抓学习。镇党委以基层理论宣讲队、宣传“七进”等为载体,由各班子成员亲自选定主题、亲自撰写讲稿,及时到村(社区)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深入一线向群众发出党的理论“最强音”;组织镇村理论宣讲员奔赴田间地头,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和精神需求,抓准群众关切,用好方言土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接地气、聚人气;积极同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沟通对接,组建联合宣讲队伍,走进派出所、信用社、卫生院、中小学等,形成了镇—村—组和镇党委—各企事业单位纵横结合的学习网络。截至日前,全镇共开展各类学习宣讲活动30余场,覆盖各类群体3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