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2-06     点击数: 人次

12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委宣讲团第三分团成员、四川大学社科处常务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洪松作了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宣讲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县政协主席袁静,县委副书记何先如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洪松教授结合自身研究成果,既从理论出发,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又立足推动实践,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法路径进行了深入探寻、全面讲解。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让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认识。

庞佑成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劲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要突出喜闻乐见,持续抓实宣传宣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通过“板凳会”“院坝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代会精神送到田间地头,送到百姓家中,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延伸到“最后一公里”。

要强化务实重行,全面抓好落地见效。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指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事关开江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重点工程、重大谋划进行深入研究,聚力推进“七大工程”、“十件关键大事”,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加快建设。

县委常委楚峰、牟砚、万书麟以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级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