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开展“深切缅怀化为力量,团结奋斗创造伟业”主题党员活动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12-09     点击数: 人次

​12月7日,开江经开区党支部开展以“深切缅怀化为力量,团结奋斗创造伟业”主题党员活动。

本次主题党员活动一是学习《江泽民伟大光辉的一生》,继承先辈遗志,激励奋发作为;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和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三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报告精神,让全体干部职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学习“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罗从兵先进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再次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干劲倍增,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结合经开区实际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在开江经开区落地落实。

学习结束后,为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和结合国家公祭日,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宝塔坝红色文化陈列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历史、砥砺奋进,增强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