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四川银行行长郑晔一行来开调研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08     点击数: 人次

1月7日,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郑晔率队来开江县调研“万达开”统筹示范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开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庞佑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四川银行达州分行党委书记熊俊铭陪同。

调研中,郑晔一行先后前往开梁高速明月山隧道入口、中国田城·稻渔之窗、成达万高铁光明隧道、四川开江光电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观展板、听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庞佑成向四川银行对开江的关心与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开江是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地理中心,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轴带的重要节点,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开江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安排部署了“一城一区一枢纽”战略重点,细化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主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多重重大战略机遇。

庞佑成希望,四川银行为开江未来的发展能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与开江一道在重点项目、重点产业等方面开拓互利共赢空间,在信贷投放、金融合作等方面搭建共享平台,走出一条政银合作新路子,为开江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赋能助力。县级相关部门、企业要加强与四川银行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化政银企战略合作,落实郑晔行长在开调研期间提出的各项要求和建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郑晔表示,开江迎来了新的机遇窗口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继续了解开江的发展思路,深入挖掘合作契合点。四川银行高度重视与开江的合作,围绕拼经济搞建设决策部署,积极对接开江发展战略需求,紧扣重点产业、重大项目,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创新合作方式,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持续拓展合作广度与深度,助力开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张贤波、万书麟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