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体育馆、“莲上田城•市民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09     点击数: 人次

1月9日上午,开江县体育馆、“莲上田城•市民中心”设计方案专题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开江县体育馆项目设计方案、开江县“莲上田城·市民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深入研究,并就方案的完善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庞佑成指出,开江体育馆、“莲上田城·市民文化中心”项目建设是全县人民高度关注的民生项目,对于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设施、增加市民休闲场所、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作用。县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动履职、主动作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城市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庞佑成强调,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确保设计方案更加科学合理、精准到位、符合开江实际;要立足开江资源优势,加强论证,精准定位,真正作出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符合开江发展实际的好方案。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积极配合项目设计单位做好规划设计工作,以高效快捷的服务确保项目早启动、早见效。

县领导张贤波、柏云双、王平、陈朝毅、张永红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