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庞佑成主持召开开江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数: 人次

 1月16日,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召开开江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开江县稻渔现代农业园区—工文旅特色产业园工坊区建设项目》《开江县体育馆建设项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开江—开州)示范园区四期标准化厂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方案设计》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优化、提升各设计方案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庞佑成指出,国土空间规划事关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科学谋划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全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加强领导、通力协作,以超前意识和长远眼光做好规划设计,精准定位开江发展方向,持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庞佑成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眼长远做好顶层设计、科学布局,完善配套设施,注重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实用性,使规划更具引领和指导作用;要立足用地实际,吸收归纳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使规划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全面,更加符合开江发展实际。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为规划再细化、再完善提供详细资料,确保规划的衔接性和统一性;要全力抓好抓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和调控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为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规划保障。

县领导张贤波、王平、陈朝毅、胡赟、张永红、杨黎、蒋希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