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以法护航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3-02-03     点击数: 人次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开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鑫到经开区川跃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江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成俊波陪同调研。

王邦鑫院长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及用工情况,针对企业日常生产中遇到的法律方面的问题进行专业分析解答,同时向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与企业息息相关的生产经营、企业管理等方面应注意的法律风险及防范措施,民法典中涉及的企业物权法等相关内容,以及介绍目前开江县人民法院在保障企业经营发展方面的司法举措,希望企业在之后的发展过程中,及时运用法律手段化解问题。

成俊波主任代表经开区对王邦鑫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开江县人民法院长期以来对经开区的鼎力支持,希望能不断加深双方部门之间的沟通配合,继续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立足职能,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司法问题,全力提升司法服务企业的能力水平,依法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