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开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主题党员活动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3-02-10     点击数: 人次

2月8日,开江经开区党支部开展以“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主题党员活动。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建华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县第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等文件,并结合经开区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工作。

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树雄心、立壮志,要按照省委“能扛活、能承压、能挑担”的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