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2023年项目融资工作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数: 人次

3月2日,开江县2023年项目融资工作专题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讲话。

李文章指出,融资工作是推动经济大盘稳定增长的主要路径,也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融资工作的重要性,探索创新融资模式,深化拓展融资渠道,持续提升融资能力,护航重大项目建设,为推动开江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李文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融资重点,认真研究国家宏观政策、产业政策、投资方向,切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申报工作,提高融资效能,全力抓开局、稳增长、拼发展。各银行机构要积极主动服务,围绕全县重大项目资金需求,创优金融产品,加大投放力度,促进项目快速建成见效。县属国有企业要主动作为,对接政策、对接机制、对接经营人、对接银行,一门心思研究融资,抓好市场化经营,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要有效防范风险,严格项目监管和资金使用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融资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县领导张贤波、楚峰、陆世斌、张永红、杨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