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田米水乡”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04     点击数: 人次

3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田米水乡”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上,“田米水乡”项目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文章指出,“田米水乡”是我县持续创响“田城开江·恰是成渝远方”文旅品牌的十大农文旅融合、工文旅互动项目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关注项目开展情况,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紧紧围绕为开江全域旅游增光添彩这一目标,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

李文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以主观问题的解决带动项目的整体推进。各业主单位要系统梳理项目手续清单,将工作细化、任务分解,制定各项工作的施工图、路线图、时间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压茬式推进,确保每项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量的完成。项目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好专班作用,积极探索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的机制,与施工方之间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县领导陆世斌、朱彬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