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2023年文旅主题宣传月活动暨文体旅游消费季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数: 人次

为进一步助力达州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持续提升“巴风賨韵·水墨达州”文旅品牌影响力和吸引力,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安排,4月26日晚,“安逸四川•乐游达州”2023年文旅主题宣传月活动暨文体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在开江县开街举行。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卢锋,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处长陈莹,中共达州市委副秘书长邓一明,中共开江县委书记庞佑成,中共开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通,开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开江县政协主席袁静,中共开江县委副书记何先如等领导出席,重庆市、广安市、达州市各县(市、区)文旅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重点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在歌舞《开江开在莲花上》拉开序幕。

卢锋宣布“安逸四川•乐游达州”2023年文旅主题宣传月活动暨文体旅游消费季启动。

邓一明在致辞中谨代表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对文化和旅游厅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领导和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谈到,当前的达州正奋力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四川东出北上国际陆港枢纽、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加快建成“行在大三峡、游在大巴山、醉在大氧吧”的文化旅游中心,逐步在万达开地区、川陕渝乃至全国叫响“巴賨风韵·水墨达州”文旅品牌、“大三峡·大巴山”区域文旅品牌。

邓一明真诚地邀请广大游客来达观光旅游,游得安逸、舒心、巴适,为达州文旅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庞佑成在致辞中代表开江县委、县政府,向莅临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致力于开江文旅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谈到,开江因田而生、因田而美、因田而兴。近年来,开江县全面落实省委总牵引、总思路、总抓手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打造“文化旅游中心”目标定位,积极融入全市“一核两区三带”文旅发展总体布局,致力将丰富的文旅资源转化为人们心目中的诗和远方,全面吹响了“全景开江、全域旅游”文旅融合发展号角,不断创响了“田城开江·恰是成渝远方”文旅品牌,先后获得了“中国文旅融合创新典范县”“中国健康旅游名县”等荣誉称号。

庞佑成诚邀广大游客“食”在田城,尽可大快朵颐,品味大闸蟹、小龙虾、羊肉格格、开江贡米等活色生香的美食,品尝蜂糖李、晚黄桃等鲜美馥郁的水果。“饮”在田城,尽可开怀尽兴,用二篓酒、橄榄酒等特色美酒“怡情”,用福龟绿茶、金丝皇菊等特色佳茗“清心”。“住”在田城,尽可宾至如归,下榻锦华酒店、飞云温泉等特色酒店,栖居藕花深处、田城家园等精品民宿,还可以露营峨城山、大梁山,体验“向往的生活”。“购”在田城,尽可收获满满,开江豆笋、橄榄油等琳琅满目的必购品,定会让您满载而归。

李文章推介了开江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产品。

他谈到,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安逸四川·乐游达州”如约而至,翻开了开江文旅亮相成渝、阔步前行的崭新篇章。来到开江,就开启了一场人文探寻之旅、踏上了一场山水田园之行、奔赴了一场尽享烟火之约。诚邀天下客来开江开启一段穿越历史、昭示未来的难忘旅程,尽赏秀美画卷、尽享人间烟火,共赴舌尖上的田城、味道里的开江。

王通发布2023年达州市文化体育旅游消费季活动。活动现场还视频发布了达州文旅“新”导游一体化营销平台。

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唐秋芳推介了“探寻巴国秘境,五一乐游达州”文旅精品线路。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四川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中共开江县委、开江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将从4月26日开始,4月27日结束,为期2天。旨在进一步释放文体旅游消费潜力,增强文体旅游消费活力,提振文体旅游市场。让更多人在旅游观光中看见田城开江,在文旅体验中品读活力开江。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级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