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2023年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管办分离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数: 人次

5月16日,2023年开江县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管办分离专题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开江县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至第四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及进展情况和议定管办分离第五批项目情况汇报。

李文章指出,不动产登记关乎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民生大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盯紧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方向,在确保程序合法合规前提下,全力化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协同推进,主动吃透历史遗留问题症结,找准处理办法,形成处置方案,推动不动产登记、规划执行、税费征缴等历史遗留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历史因素和现实问题结合起来,杜绝把“管办分离”作为常态来抓的工作心理,坚决做到办一件就解决一件,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县领导张贤波、柏云双、赖晶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