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唐廷教来开调研挂包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数: 人次

​5月16日,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来开江县调研挂包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秘书长唐虎,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钟,市经信局局长杨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委副书记何先如陪同调研。

在四川开江光电产业园、开江县长江上游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以及开江县新宁河、任市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开江县新建城市污水主干管工程建设现场,唐廷教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唐延教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掀起“拼经济、搞建设”攻坚热潮,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围绕项目建设目标,加快施工进度,结合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通过产业政策扶持、基金引导、强化配套等方式,积极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推动项目加紧加快建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千方百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立足自身实际和市场发展前景,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做行业标杆。要充分发挥重点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强龙头、补链条,形成优势互补、产品互供、互利共赢的产业链条,为开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新动能。

李文章表示,将深入贯彻达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紧盯项目建设任务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所有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达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贡献开江力量。

县领导张贤波、张永红、胡赟、赖晶晶以及市、县级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