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召开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第2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20     点击数: 人次

5月19日,开江县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第2次会议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罗娟出席会议。

李文章指出,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把加强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扎实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自然资源资产领域的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做好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

李文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强化规范意识,充分发挥土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更好地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设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做好规划建设,合理把控空间布局,依法依规做好土地储备和出让工作,最大限度发挥土地资源价值。要做到心中有数,主动谋划长远,按照集约节约、依法用地原则,坚持科学合理供地,精准选址、主动对接,因地制宜、综合施策,用足用好土地资源,多措并举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求。要强化部门联动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建立健全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努力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推进我县自然资源管理保障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其他相关事项。

县领导张贤波、赖晶晶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