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扎实推进城市建设更新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22     点击数: 人次

5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带领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市建设更新工作。

李文章一行深入新宁一小以东、政务中心以北、新中医院以南等地,了解城市存量土地利用情况,察看城市更新项目建设进展,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文章在调研中指出,城市建设更新工作是推动城市整体化、协调化、一体化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惠及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抓好城市建设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检验,作为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严格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布局,加快建设步伐,让美好愿景尽早变为现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适度超前、节约集约,加快构建空间结构更加优化、空间效能更加凸显、基础保障更具韧性、民生设施更加完善、生态环境更加优美的城市空间格局,不断提升群众宜居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精心算好发展总账和长远细账,依法依规加强资源优化配置,推动土地资源高效配置和合理利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要素支撑。

县领导张贤波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