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全力推动小龙虾营销体系建设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数: 人次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带队调研小龙虾营销体系建设工作。

李文章一行先后前往旭禾农业、卢友伦养殖场、八大碗、莲韵鱼庄、农贸市场(宝总水产)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小龙虾养殖、销售网点销售及品牌保护、消费场景打造等情况。

李文章指出,小龙虾是开江对外宣传的金字招牌,也是开江农业主导产业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品牌营销思路,进一步提升开江小龙虾知誉度、美誉度,持续做强小龙虾餐饮文化市场,使其成为推进开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和手段。

李文章要求,要在小龙虾产业强链、延链、补链上下功夫,加快构建集苗种繁育、生态养殖、精深加工、交易流通、美食餐饮、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格局。要着力提质增效,深入推进小龙虾养殖新技术、新模式的应用推广,打造高品质小龙虾知名产区。要着力纵深融合,完善市场布局,提升平台功能,深化品牌建设,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保障全县特色水产品(小龙虾)产业做大做优做强。

县领导万书麟、杨黎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