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召开工业产品供需对接座谈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数: 人次

5月24日,开江县工业产品供需对接座谈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文章指出,民营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要载体、保供稳价的重要依托、技术进步的中坚力量、稳定经济大盘的关键支撑。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企业要抓住机遇,充分认识产品供需对接的重要意义,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缓解企业经营压力,群策群力推动开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文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抢抓发展机遇,在变局中开新局,与县委、县政府一道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行稳致远。各民营企业要提升品牌和品质,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完善内控机制,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优势。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服务质效,主动增强服务意识,倾情倾力服务,主动关心我县工业企业扩大市场销售的合理诉求,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添薪续力,把市场主体活力更好释放出来。同时要用心研究政策,积极将中小企业工业产品纳入采购计划,采用多种形式支持我县工业企业供需对接,推动我县工业产品销售。

李文章强调,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各民营企业要建立供需对接机制,常态化收集企业销售意愿和需求,根据企业情况做到一企一策,针对企业产品特征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帮助企业打开市场,拓展销路。

会上,县经信局介绍本地工业产品销售相关情况;民营企业代表针对本企业产品质量、销售渠道、工作建议作了发言;县级相关部门针对本行业、本部门、本单位使用、推荐行业产品作了发言。

县领导柏云双、万书麟、张永红、胡赟、杨黎、赖晶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