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小龙虾粉丝狂欢节系列活动策划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数: 人次

5月24日晚,开江县小龙虾粉丝狂欢节系列活动策划专题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龙游天下•虾乐开江”田城开江小龙虾粉丝狂欢节活动方案》等相关情况汇报。

李文章指出,策划好小龙虾粉丝狂欢节系列活动意义重大,是提振精气神、提升城市活力、拉动经济复苏、大力开展惠民服务的务实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策划好、宣传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小龙虾粉丝狂欢节顺利开展。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利用微信、抖音、公众号等自媒体,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持续宣传开江小龙虾,形成全方位宣传推介小龙虾的浓厚氛围。要以活动的举办为契机,提高开江小龙虾的知名度和人气指数,唱响开江小龙虾品牌,为开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万书麟、谢春、杨黎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