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景世刚一行来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数: 人次

5月30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率队来开江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委副书记何先如陪同调研。

景世刚一行先后深入我县稻渔之窗、任市镇“稻田+”片区三农服务中心、江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农业科技、数字农业、农业机械化、科技孵化、开江光电产业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景世刚对我县国家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业园区建设是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精准高端定位,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加强沟通对接,不断完善充实园区规划,形成推进园区建设的工作合力。

景世刚强调,市县科技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发挥好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着力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要创新管理机制,强化政策引导扶持,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研发能力,提高技术创新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发挥政企联动作用,不断提升特色产业链条的开发力度,发展产业集群,以科技创新带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谢春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