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推进会暨5月重大项目拉练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数: 人次

5月31日,开江县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推进会暨5月重大项目拉练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静,县委副书记何先如、罗娟出席会议。

李文章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今年省市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全过程效率革命工作要求,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针对部分省市重点项目存在的进度滞后、未按计划及时开工等问题,各分管县领导要落实挂包责任制度,召集主管部门认真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研究制定可行的措施办法,深入一线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全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李文章要求,要精准谋划项目,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发展要求,坚持大小项目一起谋、各类项目一起抓,加快形成项目梯次推进、滚动发展的良好局面。要紧盯勤跑争取项目,认真学习研究国家产业政策、投资重点和支持方向,常态化做好对上汇报沟通,力争更多优质项目在开江落地开花。要完善推进机制,坚持重点项目周调度、月通报机制,分析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有关单位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高效优质服务项目,把服务项目作为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主战场,做细做实关键环节工作,以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投资项目落户开江。

会议通报了2023年4月重大项目拉练会安排工作落实情况;通报了省市重点项目、2021-2022年中省预算内投资项目、2022-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及2022年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县领导张贤波、柏云双、王平、万书麟、谢春、贺冰山、杨黎、赖晶晶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