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庞佑成带队视察高考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高三教师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06     点击数: 人次

6月5日,县委书记庞佑成带队视察高考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高三教师。

庞佑成一行先后前往县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开江中学实验学校考点和开江中学考点,视察试卷保密值守、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平台运行和考点考生入场安检通道、视频总控室、播放室、考生食宿点、考点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

庞佑成强调,高考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事关莘莘学子的前途命运,学校要立足考情,科学研判分析形势,进一步优化备考方案,细化教学安排,全面提升备考质量。要及时关心关注师生的身心健康,让师生放下包袱、轻装前行,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开展“高考护航”专项行动,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高考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管控、噪音管理、医疗服务、食品安全等综合保障,为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县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当天,庞佑成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开江中学高三年级教师代表,对教师们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高三教师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抓紧考前宝贵时机,集中精力查漏补缺,帮助考生克服心理压力、疏导不良情绪,努力使每一名考生以最佳状态参加高考。

​县领导谢春、熊安、杨黎参加视察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