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庞佑成主持召开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06     点击数: 人次

6月5日,开江县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调度会议在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召开,听取全县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先如、罗娟参加会议。

庞佑成指出,近期我县出现强降水天气,降雨量较大,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防汛减灾工作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全县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形势任务,切实重视落实好各项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求。

庞佑成强调,要全面落细落实地质灾害监测点隐患排查,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梳理排查,持续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高度重视城区内涝防洪工作,加强城区内涝点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彻底解决内涝源头问题。要检查落实好全县正在施工的工程项目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及时做好防范预案准备,确保安全施工。要强化避灾转移,紧盯山洪灾害危险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地质灾害降雨撤离点、“三低地段”等重点部位,第一时间组织受威胁区域群众安全转移,确保应转尽转、应转早转,不落一户一人。

县领导张贤波、贺冰山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