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庞佑成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3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08     点击数: 人次

6月7日,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召开开江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3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委副书记何先如、罗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开江田城印象(高铁片区)乡村振兴示范区高铁大道建设项目》《开江田城印象(高铁片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站前大道建设项目》《开江县“田米水乡”项目方案设计》《开江县光学玻璃原片项目调整方案》。与会人员就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事关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优化城乡发展格局、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现实需要,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级各部门要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坚持以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综合考虑基础设施、产业配套等重大项目用地需求,做到整体谋划、科学布局,以高水平的规划引领我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开江县城市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规划委员会作用,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以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进一步完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切实贯彻新时代新理念新要求,发挥国土空间规划战略引领和刚性管控作用,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实现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归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使规划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全面,更加符合开江发展实际。

县领导柏云双、张永红、陈朝毅、贺冰山、胡赟、熊安、赖晶晶、蒋希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