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9号建议 办理情况(B)的函(开自然资函〔2023〕258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1     点击数: 人次

​​蒋先川代表:

您在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乡镇农贸市场建设与管护的建议》(第119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科学规划建设农贸市场的建议,我局相关股室将积极与编制单位一道深入各乡镇实地走访调研,根据需求和未来发展,将农贸市场纳入乡镇级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在镇区规划中合理布局乡镇农贸市场,待规划批复后,交相关部门组织实施。

针对您提出的建立完善市场管理监督机制,县商务局将组织人员现场调研,建立完善市场管理机制,出台相应的农贸市场管理办法,同时我局也会对群众大力宣传,引导经营者、消费者树立规范经营、诚信消费的意识,为开江营造优良的市场环境。

针对您提出的加大乡镇农贸市场后续管护投入,县商务局为业务指导和管理部门,县财政局将按照相关规定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乡镇农贸市场后续管护资金保障工作,加强乡镇农贸市场运行管护,为乡镇农贸市场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支持!

 

 

 

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6月27日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蒋先川代表,有关协办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