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88号建议 办理情况(B)的函(开自然资函〔2023〕259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1     点击数: 人次

​张天艳代表:

你在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沙坝场社区场镇建设的建议》(第188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一是关于加快推进开梅路沙坝场社区绕场镇路建设,解决群众出行急、盼、难的问题,我局在乡村级片区规划中规划完善路网体系,增设支路,形成环路,解决出行问题。目前规划成果已提交省厅,待规划批复后,立即交相关部门组织实施。

二是关于规划建造综合农贸市场,在片区规划编制中已对相关用地进行规划布局,待规划批复后,我局将及时跟进下一步规划落实。

三是打造综合文化广场,在片区规划编制中已规划新建1处休闲活动广场。待规划批复后,立即交相关部门组织实施。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支持!

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6月27日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张天艳代表,有关协办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