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图片集锦

庞佑成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7-05     点击数: 人次

​7月4日,十四届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庞佑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委网信办主任会议和五届市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全县网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

庞佑成对我县网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网信工作是事关党长期执政的重要工作。全县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学细悟、笃信笃行,自觉把网信工作放到全县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部署、去推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建网、用网、管网、护网工作质效,奋力推动全县网信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庞佑成要求,要坚持服务大局,着力营造清朗网络新生态,持续强化正面宣传、加大舆论引导、筑牢安全防线、净化网络生态,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讲好开江故事、传播开江声音、展现开江形象。要坚持信息赋能,积极抢抓数字经济新风口,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不断完善“数字基建”,有序建设“数字乡村”,充分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扎实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增效。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构建协同共治新格局,牢固树立“互联网是一张网、网信工作是一盘棋的理念,加强统筹协调、队伍建设、调查研究,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创造性,不断开创全县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

县领导张贤波、谢春、张永红、胡赟、杨黎,县委网信委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