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三会专题报道

县供销社专题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县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3-07-26     点击数: 人次

7月26日上午,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我县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加速产业升级转型,加快建设“一城一区一枢纽”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为我县深入实施“制造强县”战略,建设现代化工业、农业、服务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路径。

会议要求,全县供销系统要以干的劲头、闯的勇气、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推动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为新时代开江现代化发展倾注供销力量。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会、职工会、专题学习会广泛开展学习宣传交流,凝聚意志,增强信心。二要坚持真抓实干,在抓业务强本领上下功夫,坚持将学习成果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供销综合改革、农业社会化服务、社有企业管理等方面突出专业引领,在规模化、集约化、区域协同化方面久久为功,敢于破冰、勇于探索,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三要厚植为农情怀,在服务基层上下功夫,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坚持基层供销社、村级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社区综合服务社“四社”统筹推进,主动开展基层社提质改造指导服务,推动供销社现代化转型,发挥“稻田 ”三农服务中心优势,探索行之有效的现代农业生产供应链、精深加工链、品牌价值链“三链同钩”发展模式,提升服务三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