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唐廷教到开江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数: 人次

3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率队到开江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开江县委书记庞佑成,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代春陪同,开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张鑫,开江县政协党组书记何先如参加调研。

唐廷教先后来到开江光电产业园区、信联科技二期等地,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看展板,详细了解开江县光电产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唐廷教强调,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强化服务保障,主动参与、积极作为、高效对接,帮助解决好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要素制约,落实兑现好各项激励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切实抓好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主体作用,提升产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创新人才引育留用,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工业项目建设,推动工业特色发展、集聚发展,着力增强发展后劲,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开江县领导张贤波、张永红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