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三会专题报道

庞佑成参加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界别联组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数: 人次

3月28日,政协开江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界别联组会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张鑫,县政协主席袁静,县委副书记罗娟等领导与委员们面对面、心贴心,谋良策、议发展。县政协党组书记何先如主持会议。

会上,王雪、谢家芳等12名委员围绕城市建设、文旅产业、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教育发展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庞佑成说,12位委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的岗位和工作实际,提出了有深度、有质量的意见建议,体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彰显了政协委员致力发展、关注民生、关切稳定的情怀和担当。对于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县政协要认真梳理、及时交办。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及时吸纳,把大家的诤言良策转化为推动开江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庞佑成说,过去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质量推进“一城一区一枢纽”建设,全力拼经济、全面提效能、全员抓落实,全县呈现出了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繁荣、社会和谐、人民安康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各地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共同努力、认真履职,社会各界广泛支持的结果。

庞佑成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要群策群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提出有深度的意见和建议。要充分发挥政治协商作用,努力打响“田城开江”品牌知名度,凝聚共识,主动团结社会各界人士,为推动开江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大智慧和力量。

县领导张贤波、牟砚、王平、谢春、何伶俐、张永红、蒋朝均、蒋希琳、朱彬、潘先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