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三会专题报道

聚焦两会丨众志成城 全力以赴 推动开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数: 人次

参加政协开江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县政协委员们,在聆听县政协工作报告和庞佑成书记所作的“立进位争先壮志·拼田城崛起荣光,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开江实践新篇章”的讲话后。一致表示,将用心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融入大局、主动服务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庞佑成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以高水平履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开江实践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委员 张燕萍

今天聆听了庞书记的讲话和袁主席作的工作报告,令人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文旅战线的一名政协委员,我将认真落实庞书记提出的“三个必须”要求,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立壮志、拼荣光,聚力打好“五大突击战”,建设田园轻奢旅游目的地,唱响“田城开江,恰是成渝远方”文旅品牌,推动我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政协议,贡献委员力量。

县政协委员 唐珊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接下来我将立足本职岗位把会议精神转化为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大的工作动力,继续履好职、尽好责,坚决把县委的各项要求贯穿委员履职全过程,工作全过程,紧扣县委总体目标,聚焦五大突击战,积极建言献策。

县政协委员 高俊

作为在外地的委员,听完政协的报告和庞佑成书记的讲话,我对开江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一幅幅美好的画面浮现在我眼前,非常期待开江的明天。作为广东省四川开江商会的会长,我也将积极为开江的工业发展牵线搭桥,组织广大在粤发展的企业家回乡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