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三会专题报道

聚焦两会丨司法为民践初心 奋楫笃行谱新篇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数: 人次

在政协开江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参会政协委员认真聆听了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任务措施实,体现了党的领导和服务大局意识,彰显了维护公平正义和司法为民的价值取向,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县政协委员 朱映铮

党政基层调研工作可以发现问题。通过调研,可以及时发现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帮助党和政府及时采取措施解决问题。

县政协委员 张仕敏

法检两院报告文风朴实、案例详实、数据丰富,既有政治高度,也有民情温度,彰显了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的信心和决心。我建议继续加大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同时用好公开听证平台,加强听证员专业培训,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

县政协委员 杨天平

作为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将更加坚定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聚焦开江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把履职重心下沉到群众身边,把着力目光紧盯住群众所盼,进一步提高研究问题、协商交流、思想引领、团结合作的能力,切实为开江高质量发展奋勇争先、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