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21年部门预算及编制说明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2-24
点击数:人次

一、单位概况

开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是全县道路交通管理执行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及县公安局的领导下,在市交警支队的业务指导下开展工作,大队现有民警33人,工人3人,协警54人,退休职工8人。

二、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1年开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收入预算总额为489.46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公务用车运行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工资福利支出403.06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工资福利支出(含基本工资、绩效津补贴、社会保障费、住房公积金等)。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86.4万元(含办公费、会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印刷费、公务接待等,其中包含党建工作经费5.79万元)。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21年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

2021年公务接待费1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9万元。

开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预算公开表.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