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城市管理辅助执法人员笔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开江县卓越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数:人次

​按照《开江县卓越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城市管理辅助执法人员的公告》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对资格初审情况进行公示,并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 12月19日(星期天) 10:00-11:30

二、笔试地点

开江县职业中学(东大街233号),具体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三、笔试科目

笔试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等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领域法律法规。

四、准考证领取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详见公告附件)于2021年12月16-17日(每日9:00至17:00),到开江县新宁镇新宁路287号开江县综合执法局执法监督股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取《笔试准考证》,视为自行放弃考试权利。

五、笔试成绩公布与查分

笔试成绩通过开江县人民政府网站、开江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公布。报考人员对本人缺考、违纪、零分、无效等异常成绩有异议的,可于笔试成绩公布后3日内向开江县综合执法局提出书面查分申请。

六、其他事宜

(一)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不包括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簿),按照笔试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笔试时需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绿码及行程码。来自或过境国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黄码或省外入(返)开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按规定提供健康绿码、行程码或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能参加笔试。

咨询电话:0818-8228110 (开江县综合执法局)

监督电话:0818-8235667(开江县人事考试中心)

 0818-8237978(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组)

 

附件:开江县2021年招聘城市管理辅助执法人员资格初审情况

 

 

开江县卓越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3日          

附件.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