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栏

开江县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第三季度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9     点击数: 人次

9月18日下午,开江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第三季度推进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何先如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2095016.jpg

会议指出,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是“群众所需、群众所盼,是我党各项事业长足进步的根本目标”,要抓住主要矛盾,找准主要问题,建立整治机制;要讲究整治方法,科学、合理地制定方案,分期分批、先易后难地开展整治;要发动群众参与,始终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

微信图片_20210922095020.jpg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必须要始终坚持贯彻群众路线,树牢为民情怀,带着感情走近百姓、倾听百姓呼声,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好务、办好事、解决好问题,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把这件事情做好,才能真正赢得老百姓的尊重和拥戴。要做群众的贴心人、细心人、用心人、放心人,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逐一逐项解决好、解决到位,切实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实,让群众受益。

微信图片_20210922095024.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平汇报了市整治办对我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的督查情况。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平以及县级、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