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27     点击数: 人次

11月26日上午,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表决的方式,通过了24名人员人事任免事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决定:

免去:

黄衍令同志的开江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

熊永亮同志的开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职务

会议决定:

任命:

程先君为开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熊伟为开江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

李祖念为开江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局长

唐世顶为开江县民政局局长

李一峰为开江县司法局局长

郑锡军为开江县财政局局长

马骏为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李亚军为开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熊涛为开江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曾虎为开江县水务局局长

杨和平为开江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蒋利平为开江县商务局局长

李伟为开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

张丽为开江县卫生健康局局长

王兴宇为开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张林为开江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蒋兴芬为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张德勋为开江县统计局局长

罗绂为开江县乡村振兴局局长

罗建敏为开江县信访局局长

官秉飞为开江县行政审批局局长

陈静为开江县医疗保障局局长

并现场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面对国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林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会议还审定了县十九届人大代表未选出名额选举工作方案;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代表2021年度履职考评结果;通过了2021年度优秀代表、优秀代表小组、优秀代表建议件、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及个人建议名单。

马林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加强学习,务实创新,切实提高执政能力。要担当重任,开拓创新,做学习型、创新型的领导干部。要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切实做到勤勉尽责,牢记神圣职责,珍惜所赋权力,勇挑时代重担,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务求在事关全局性的重点领域和民生福祉上取得新的突破。要心怀敬畏,忠实履责,切实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被任命的同志要珍惜和行使好人民交给的权力,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自觉规范权力行使,不断提高依法办事、公正执法水平。要关注民生,依法行政,切实做到廉洁奉公,不断加强理想信念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率先垂范,依法行政,严于律己,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清正廉洁的形象、优质高效的服务取信于民、回报组织。

齐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张贤波、县政协副主席蒋朝均、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杨昌涛、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潘广芬、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长江、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