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上海中海龙高新技术研究院来开江考察座谈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08     点击数: 人次

1月7日,上海中海龙高新技术研究院来开江考察座谈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同上海中海龙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朱恩灿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海中海龙高新技术研究院是一家从事先进制造、海洋工程、新材料、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环保新能源六大领域技术研发的民营研究院。研究院的设立以军民融合技术为突破点,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完善创新体系,重点打造前沿探索、基础研究、系统集成、示范应用、推广转化、产业发展的军民融合发展链条,在社会急需的领域取得突破,特别是分布式智能污水处理系统在全国村镇得到了广泛应用,全面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

庞佑成在座谈会上对上海中海龙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朱恩灿一行来开江考察投资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开江县情及产业发展规划情况。庞佑成表示,开江是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地理中心,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轴带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明显,又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保障,我们将全力为来开投资的企业保驾护航。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达成项目合作共识,共促项目落地,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开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朱恩灿在会上介绍了来开投资项目及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开江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对开江的发展信心满满、未来可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交流,协商合作事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力促项目早日落地。

县领导楚峰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