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庞佑成赴任市镇调研重点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08     点击数: 人次

1月7日,县委书记庞佑成率队赴任市镇调研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做深做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着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县委副书记何先如陪同调研。

庞佑成一行先后前往“中国田城 f 稻渔之窗”主题微田园综合体,稻渔现代农业园区“稻田 ”产业核心区(李家大院)、现代粮油物流产业园、黄瓜店国家健康养殖示范场及智慧水产基地、梁平区联盟村优质粮油基地等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现代农业园区产业环线示范点位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庞佑成认真听取了任市镇重点工作、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涉及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庞佑成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既定规划,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带开梁合作示范园区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庞佑成要求,任市镇要深刻认识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今年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抓项目,抓紧抓好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把“两项改革”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切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发展红利和治理实效。

庞佑成强调,任市镇要紧扣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目标,明确思路,细化措施,抓紧抓实经济发展样板区、集成改革先行区以及新高地、新形象“两区两新”工作,推动各项目建设快速落地见效,全面夯实乡村振兴底部根基。

县领导牟砚、刘茂堃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