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深入开展“四心””三不”作风教育整顿专栏

开江县统计局传达学习开江县直机关、行业系统党建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数: 人次

​为及时学习贯彻开江县直机关、行业系统党建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5月11日,开江县统计局召开职工大会,专题贯彻落实相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开江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勋传达了调研现场点的相关情况和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交流发言情况,重点学习了开江县委书记庞佑成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抓好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紧抓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这个关键点,瞄准“双提”工作这个落脚点,全面充分凝聚起奋进新征程、拼搏新时代的强大合力。

会议最后,张德勋强调:庞佑成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很高,政治性、思想性、方向性很强,是做好当前“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遵循和方针。作为统计部门,一要对标提质提速,全面推动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练好统计业务功夫,严格依法依规统计,全面准确统计数据,不断增强统计工作质效,更好服务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正“四心”纠“三不”,打造高素质统计队伍。在前期整改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干部职工意识形态建设,准确把握“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主攻方向,抽丝剥茧,深度检视引领整改工作走向深入,打造了一支作风过硬、业务能力强、能打胜仗的统计铁军;三要践行新作为,提升“比学赶超”精气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在学习中树立作风建设标杆,营造“比学赶超”“主动思考”“主动谋划”“高效落实”积极工作的浓厚氛围,用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干出争先进位的新业绩,努力谱写开江统计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